丹青不渝

佐菲道满单推人,道满就是个屑🐙
还是的画渣以及文渣qwq
失去的东西不会再回来啦
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。

梦境


        从小,我就是一个胆小,不爱说话的人。不喜欢与人交流,被班级所孤立着,所以经常一个人玩。
但是突然有一天,有一只手在我面前,我抬起头看这是谁的手,看见一个人微笑着对我说:
“初次见面,我叫爱丽丝。我们能否成为好朋友呢?”
“你好。随。。。随。。。你。。。便吧”
“那就当你答应了我哟!
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与她的第一次见面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我渐渐地发觉,她比我,还懂我。
“怎么了,心情不舒服吗?”“才没有呢!”但是,最后我还说出我的烦恼。
每当我心里情不爽时,她会开导我。
         她从来都没上过学。但是,她全都会。“爱丽丝,这道题怎么做,还有这道题。”她都会告诉我做法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每当我问她为什么不去上学。她总会迷混过去。
         当我渐渐长大了,我慢慢发觉,爱丽丝只是我少时的一个梦境。但是,在她的帮助下,我渐渐融入了班级中。
现在,我只是个大学生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,我真正地遇上了她,那位爱丽丝小姐。
就如同初次见面一样。
      “初次见面,我叫爱丽丝。我们能否成为好朋友呢?”
“这次,我会豪不犹豫地回答“好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